<iframe width="425" height="349"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qebDlMtKU7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唉~~轉眼間菜鳥探戈這首歌年代也久遠辣(煙),重點是歌詞的意境阿餅又!

(此時可以不要再猜測K姐的實際年齡了)

尤其出"蝦揮"還沒有三年的小菜鳥,常常就可能因為土星的考驗就離職了~~

土星帶來生命軌跡的影響多為恐懼、限制與壓迫,每兩年半過ㄧ個星座,

也因此往往在這時期,我們容易因為未知而萌生逃避的心態,

但現代心理占星學的部份卻以生命教練、考驗等正向詞彙述敘,

鼓勵大家從負向問題中看到光明,心態調整後真的有那麼雖嗎?

從困境中看到轉機,反而能讓自己發光發現更多機會。

近日K姐很深刻感受到土星進六宮的威力,六宮涵蓋了下屬、工作、健康等事務,

去年九月土星剛進六宮人事管理上的考驗,內部人員失和,協調相關工作難上加難,

超想離職的阿~~離職單都寫好"船遍遍"等著要送了,但偏偏找上門的工作薪資低到不行,

公司前輩也勸告我千萬不要憨憨的離職,後路踩好了再跳!

浮躁之下,我竟然還動了要離職去考心理諮商所的念頭,真是所謂的修康修乓,

阿爸阿娘也不禁憂心起這個不成材的女兒,噢噢~~

課題沒修完,換個環境一樣還要繼續修,到哪都是地獄不如就在馬尼多一點的地方待著吧(內心OS)

就在五斗米與理想的天人交戰之下, 我選擇繼續面對挑戰(捶牆壁),

面對討厭的下屬,我轉換心境我調整與他們相處的模式,

如果藉由我的力量踢走了他,就即將會有更多問題人物與我共振,

針對土星大爺來講,這個與下屬相處的課題會一次出的比一次難,

那麼就面對它吧~表面上看似我被他們吃的死死,但實際上他們仍然還是受到侷限與限制,

被我逼迫著必須完成與接受工作上的指令,所以現在還會有多難?這個人還會有多討厭?

出離了讓自己感到憤怒與恐懼的情境,這世界的高我即將會為你淘汰所有不適宜的人事物,

果真,不用我費盡心思踢走他,自然就因為欠債跑路離職去了,

還需要整天因為對方的負向投射而生氣嗎?我若氣死誰如意~~(煙)

所以我認為土星是公平的,它告訴你要以嚴肅的態度去面對工作,

從混亂中建立起秩序與規則,當所有條件俱足之時,就是豐收甜美果實之時。

土星流年進六宮的朋友,如果老是覺得主管老是出難題,

工作上就是常有突發狀況就是搞不定下屬?

就當這是磨練的機會吧~也因此你的能力會在眾人面前發光,更有機會獲得賞識與升遷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