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課前因為在整理家人寄來的包裹而大為光火,因為外包裝破了整個地板又黏又濕,

心情煩躁又趕著要去工作室上課,也顧不得清不清得完了趕緊收拾一下就馬上出門

到了門口快速平復自己煩躁的情緒做好上課準備,

看到初次見面的許老師與龍老師感到相當開心,

很難得他們二人遠從馬來西亞到台灣分享他們在身心靈領域的豐盛,

課程裡頭講的概念非常好,若只有心與靈,而非從物質到靈性,

身心靈就不是完整的,若為此賣房子、賣車子就只為了上課,是本末倒置而非正途。

 

 

11號瓶的粉紅色能量,從橈動脈延伸至雙手手臂圍繞在心輪,此時我流下莫名的眼淚,

我感到疑惑與不解,近日並未有任何讓我感到委屈的負面事件阿!

何以我變得似乎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失去了對身體的主權,

莫名的眼淚無法克制淚濕了我的臉龐,甚至哽咽到鼻塞,

又深怕自己的呼吸引影響到其他學員,但越控制就越大聲,

此時有個聲音在我心輪上出現,

它說:『為什麼你對你自己這麼不好?你這麼努力是要證明什麼?』

此時,心輪好沉重,我替自己感到委屈,我憐惜我的身體,

為什麼總是逼迫自己做著不喜歡的事,為什麼總是要贏得掌聲,

尤其去年在火鳳凰門市營運時,時常忙到晚上11點甚至12點才回家,

隔天繼續上八點的班,拖著很疲憊的身軀繼續朝自己所謂的目標邁進,

逼著自己要不斷想點子寫文章製造部落格人氣,

我後來覺察,原來那是我的內在孩童在跟我對話,

他想傳達給我的訊息是:

『你已經很好了,你不需要完美,

也不需要在恐懼不被愛中勉強自己,

世界上有很多人愛你,

他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外貌,他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成就或賺錢能力,

他們愛你不是因為你要付出的很多,

他們愛你是因為你就是你,而你是完美的靈魂。』

我憐惜我的內在孩童,我要他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

並從天使唱頌的振動頻率裡,我感到自己是無條件的被接受,

那是種全然的愛與敞開。從色彩裡竟然可以感受到如此不同的視野與能量

也因此,我也非常期待十月許俊強老師即將在台開AURA SOMA一階課程,

年假都準備好了,心也準備好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