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誠實面對陰暗面的自我
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那更是不容易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十全十美的

可是往往我們面對自我的不完美
常常帶著一種批判的有色眼光
覺得自己不夠好 應該還要更好更完美

這樣的內在人格模式
絕大多數是起因於童年時期的月亮情感需求
沒有獲得滿足與滋養及肯定有關 !

常在靈性彩油諮詢的個案中發覺
有這樣自我追求完美以及自我批判的行為模式的人
都會有粉紅色的色彩能量需求

仔細的對照個案的占星天宮圖裡月亮相位的現象
也有一些蛛絲馬跡透露出需要粉紅色的愛的能量
像是有月冥相位 月土相位 月天相位 月海負面相位..等等

宇宙法則中的宇宙意識光裡~無條件的愛~ 就是粉紅色的能量代表
而月亮也代表媽媽的子宮 進階的涵義也就是宇宙的子宮

象徵著胎兒在媽媽溫暖的子宮裡
所擁有的安全感和歸屬感以及無條件的愛

所有命盤中有月亮功課要做的天宮圖能量
都需要長期使用粉紅色的能量平衡瓶 或是佩帶粉水晶
以加持強化粉紅色能量磁場!

接受所有不完美的自己
以及無條件的愛自己

幫助我們了解我們擁有宇宙意識裡的宇宙子宮所支持給予的無條件的愛

當自我內在的滋養源頭
也可以透過粉紅色的能量彩光筆
實際操作作用在對應心輪以及心經的經絡穴位上
有愛的感覺 自心窩暖暖的往四肢化開
能真實的體會到宇宙意識的無條件的愛
這個過程是非常美 非常豐盛 非常令人讚嘆的!
很感動這個彩光之道的創造力的呈現!

如果你也是有月亮功課要做的人
可以來試試看體驗粉紅色的彩光筆能量平衡療法或粉紅色的色彩能量平衡按摩喔!

彩光筆能量平衡療法 預約專線 : 0935-964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